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陕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继敏赴柞水县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0

 

  710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继敏带领控申处副处长王晓东等一行赴柞水县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商洛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书志、举报中心主任李成宝陪同调研。

   苏继敏副检察长先后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待室、便民服务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检察长王斌就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柞水县院在“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深化司法救助、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所作的积极探索。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苏继敏副检察长对柞水县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苏继敏副检察长对做好控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最高检和省院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7日内必须程序性回复,3个月内对其办理过程予以实体性答复;二是对涉法涉诉涉检的重点案件,要妥善依法处理,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三是聚焦检察控申监督工作,把具体的控申业务工作认真、扎实做细做实;四是多与政法委、市财政局、上级检察机关沟通,认真做好国家司法救助,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