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工作

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7月1日,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干警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增强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会上,支部委员陈海洲同志宣读了对韩勇波等六名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先创优,助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曹昌选同志以“如何解决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形式主义问题”为题,总结了目前我院党员干警政治学习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的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对广大党员干警以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一要注入真情感,坚持政治学习往心里走;二要投入真功夫,坚持政治学习往深里走;三要勇于真实践,坚持政治学习往实里走。党课内容充实、语言朴实,切实为党员干警思想自我革新、修养自我提升指明了方向。

      专题党课后,在支部委员张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最后,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在全体干警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