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小小护理包 深深关爱情

发布时间: 2023-01-19

  为确保群众健康平安过大年,2023年1月7日,柞水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红岩寺镇红岩社区驻村工作队,迅速落实柞水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村两委干部一起把党委政府配置的护理小药包及时送到群众手中,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农村八类重点人群的健康一直是党和政府关心的主要问题。年关将至,如何确保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也成为柞水县委县政府关心的重点问题。为此,柞水县委县政府多方筹措资金物资,配置护理小药包助力疫情防控。为把党委政府的关爱迅速传递给群众,柞水县院驻红岩寺镇红岩社区驻村工作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农村腊月赶场的时候,把护理小药包送到群众手中,并对护理包里的药品、温度计、酒精、口罩、就医指南等物品的用法详细讲解,让群众及时充分感受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