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业务 > 理论研讨

学先进 补短板——柞水县检察派员赴佛坪县检察院实地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15

 

  为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全面发展,2019年6月13日至14日,柞水县检察院指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昌选同志带领院办公室、民事行政检察部部分干警赴佛坪县检察院,实地学习考察了检察宣传、公益诉讼等工作。

学习交流座谈会 

  一段时间以来,柞水县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对外宣传工作相对薄弱。为了尽快补齐这块短板,柞水县检察院决定派员到院情、编制近似、而荣获“2018年度陕西检察新媒体10强”、且公益诉讼工作成绩突出的佛坪县检察院实地学习成功经验。

佛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皓亮介绍经验

  佛坪县检察院对柞水县检察院的学习考察特别重视,全面总结并分别形成了书面经验材料,精心安排了学习对接工作。学习考察中,佛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皓亮同志于百忙之中抽挤时间全程组织学习考察、亲自主召开座谈会,相关分管领导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工作经验。

 

佛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何红莉同志介绍检察宣传工作经验 

 

 佛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正科级检察员龚剑锋介绍公益诉讼工作经验

  通过座谈、现场学习和对口业务交流,柞水县检察院学习考察组深刻感受到了佛坪检察人以宽广的眼界、超前的理念、全新的思维破解一个又一个难题,不断追求卓越的宝贵精神和品质,他们谋划工作格局大、解决问题方法活、善抓善成保障实、争先进位作风硬,实现了“小院也有大作为”,创造了基层小院可学、可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

柞水县检察院学习考察组认真聆听经验介绍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带着满满的收获,柞水县检察院学习考察组将立即把学习所得向院党组全面汇报,以最短时间把佛坪检察工作的成功经验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再启追赶先进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