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片新闻

商洛市检察院杨小芳副部长到柞水县院督导刑事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9
  

 

 

  

座谈会现场

  
   近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杨小芳深入柞水县检察院,对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与干警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柞水县院有关情况。座谈会上,柞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刑事检察部部长温江涛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刑事检察工作情况,杨小芳副部长认真听取汇报,对我院上半年捕诉一体、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全市刑事检察工作半年业务数据,针对核心数据下滑的情况作重点点评,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措施。针对上半年两项监督相对薄弱,抗诉率较低,退查数高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春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把下半年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立案监督、刑事抗诉、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等工作,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在年底前消灭空白数据。分管检察长要亲自督促协调,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考评项目,深入查找工作差距,有针对性地找准解决办法,制定切实措施,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全力固强补弱,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第一责任。四是要加强业务指导,适时掌握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统筹兼顾,严肃纪律,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实现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杨小芳

  会议最后,副检察长温江涛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今年的争先创优工作打下良好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