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图片新闻

党广锁副检察长深入柞水县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9

   79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广锁同志,带领省检察院检务保障部主任李长军等领导莅临柞水县检察院,实地调研财物统管、“两房”建设、装备建设工作。

   党检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柞水县检察院“两房”建设工作,检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扫黑办等部门,围绕调研主题,召开了专门座谈会。

    会上,柞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斌同志简要汇报了去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以财物统管、“两房”建设、装备建设为主要内容的检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省市两级院领导与柞水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就基层院检务保障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破解途径以及巩固财物统管改革成果、严格依法依规强化检务保障、服务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李长军主任对检察机关计财装备工作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对县院开展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困惑进行了解答和业务指导。商洛市检察院刘向东检察长、李书志副检察长就做好检务保障工作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党广锁副检察长作了调研讲话,他指出,柞水县院在院小人少的情况下,落实省市检察院工作部署力度大、检务保障措施实、工作管理运行规范,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发展,成绩应予充分肯定。对调研中收集的情况、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设,将一并研究,努力解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党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省政法委、省检察院对基层检察机关自身建设特别关心和重视,针对相关问题将研究对应解决办法,基层院也要努力自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二是守纪守规,从严管理。计财装备工作政策性、规范性强,一定要加强学习,把握界限、不碰红线,继续把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严,不断增强保障能力。三是提高站位,强化履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各项工作部署,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集中、工作要求高的情况下,继续发扬成绩,扎实工作,努力做好各项检察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