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柞水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10日,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县级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同志以及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柴惠旻一行亲临会议现场全程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斌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太平同志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端正了思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昌选同志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王斌同志代表院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总结了学习教育收获和体会,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柴惠旻同志在点评时认为,整个会议主题明确、严肃认真,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批评帮助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实际效果。

   谢建民同志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检视问题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从准备充分,辣味十足,态度极端正,整改有决心等方面作了评价。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通过找差距、剖根源、明方向,将更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更加提升业务能力,更加严肃纪律约束,更好的为柞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谢建民同志就如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完善剖析材料;二是做到立行立改;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四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王斌同志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就贯彻谢建民主任讲话精神和抓好后期问题整改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巩固主题教育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