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检察精神 —柞水县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柞水县检察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来院开展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温江涛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

    离退休老干部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太平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以及智能检委会会议室等场所,纷纷感慨先进科技为检察事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参观智能检委会会议室

    座谈会上,余太平同志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柞水检察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及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向退休干部诚恳征求意见建议,为检视问题奠定基础。

      

    座谈中,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柞水检察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衷心感谢院党组多年来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心系检察工作,发挥余热,关注柞水检察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柞水检察工作。同时,老干部们还通过亲身经历向干警们讲了检察发展史、检察老故事等,希望青年干警坚决拥护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紧跟新时代,学习先进理念,在政治上提高站位,业务上提升本领,为柞水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听取退休干部的交流发言后,温江涛同志表示,老干部们为柞水检察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并用长期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老干部们的诚恳发言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理想信念的教育课,殷殷嘱托和工作建议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守初心,担使命” 的决心和“找差距、抓落实”的有效途径。在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增强互动,让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得到传承,更好更快的推进柞水检察事业全面发展,为建成“三个柞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与干警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