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镇安县检察院2人入选全省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库

发布时间: 2023-06-26
       6月初,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省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调整补充工作,通过对首批全省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及申报人员近三年来调研成果的严格考核和综合评审,确定了全省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名单。镇安县人民检察院赵明应、白宗灵2名同志入选全省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库。


       近年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工作,通过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建立了院领导带头开展理论调研工作机制,修订完善了检察调研工作奖励办法,涌现出了一批热爱调研工作,有能力、善创新、会写作的年轻检察理论骨干人才。其中,赵明应同志在《检察日报》《方圆》《陕西检察》《西部法制报》等媒体报刊发表调研文章10余篇,先后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检察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21年度全市政法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白宗灵同志先后申报最高检课题2件,撰写的调研文章荣获省级主题征文优秀奖、刑事执行专题优秀调研奖。
       该院将持续加强检察调研团队建设,积极开展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理论水平高、业务素质强的检察理论研究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为镇安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