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中共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学习传达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8-16
       8月15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冯朝勇在全会上的讲话、政府县长袁礼锋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以及《中共镇安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镇安力量的具体措施》,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肯定了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气象,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半年夺取“三连优”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全县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的根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要树立大局意识,围绕中心大局谋发展。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促进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纾解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贡献镇安检察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升法律监督质效。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业务数据短板,夯实工作责任和措施,围绕检察机关“三有”争创和全县“五比五赛”擂台赛,在工作亮点、经验总结、典型案例和品牌打造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