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镇安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修正案)》

发布时间: 2022-12-22
       10月31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写入了党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体现了新时代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争当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标兵,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指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内在动力,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的建设同业务建设深度融合,以更高标准推动镇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