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成传东深入联系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7
     近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成传东深入青铜关镇阳山村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工作。

     成传东现场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遍访台账,详细了解了一般农户和监测户整体收入情况,对雨期防汛、产业发展、矛盾风险排查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入户走访,面对面了解群众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子女教育、产业发展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成传东指出,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须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成传东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全面宣讲政策,规范填写“一卡一表两清单”,做到信息精准,政策明了。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从驻村实际出发,细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