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榜单

喜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2名干警荣获首届陕西省检律赛“优秀辩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1-25

1月9日,首届陕西省检察官律师论辩赛成功举办。镇安县人民检察院选派的2名干警李文贤、白宗灵在激烈的竞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敏捷的思维及出色的表达能力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喜获“优秀辩手”称号。


本届论辩赛以“法辩三秦 检律同行”为主题,是贯彻落实省检察院与省司法厅召开的检律会商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以赛场为纽带,为检察官和律师搭建新型业务交流平台,共同探索创新检律协作方式,促进检察官与律师业务素能双提升,不断加强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近年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坚持把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作为重要抓手,着力培养出一批能办案、会写作、善思辩的复合型人才,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努力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