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喜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三堂法治课获“十大精品课”

发布时间: 2024-01-25

近日,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的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首届十大“法治进校园”精品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本院未检办副主任李文贤同志制作的三堂法治精品课—《让家成为孩子最温暖的心灵港湾》《跟着检察官姐姐一起争当秦岭小卫士》《跟着检察官玩剧本杀 带你学防电诈秘籍》三堂微课程,入选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首届十大‘法治进校园’精品课”。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中,从法治课的讲稿内容、课件制作、宣讲形式等多方面考量,经过自评、初评、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评出十大精品课和五堂优秀课。

近年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始终立足检察职能,突出未检特色,落实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职责,高质量开展“法治进校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创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了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