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镇安县人民检察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审

发布时间: 2024-01-25

12月29日,市委文明办一行深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对2023年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复审。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院2021年以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观看了该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片后,对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了以创建促发展,以发展助创建,真正实现了创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

    随后,考核组对本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该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同时,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创建,抓好创建促业务,把创建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忠诚履职深入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为奋力谱写镇安新时代高质量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