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镇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选派干警到市检察院跟班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6
为持续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检察干警职业素养,更好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镇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拓宽干警培养锻炼渠道,选派年轻干警到市院跟班学习,在学习交流中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2024年3月,该院选派第三检察部年轻干警陈毅到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跟班学习。学习期间,陈毅同志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掌握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当事人、录入各类控告申诉案件、办理司法救助案件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坚持用心、用情做好上门群众工作,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检察服务。
此次选派干警到上级院对口业务部门跟班学习,是市县两级院高度重视青年检察人才培养,鼓励“走出去”倡导“带回来”,引导广大干警在学习中成长,在交流中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镇安检察院通过岗位培训、岗位锻炼、岗位练兵等活动,锤炼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为实现该院2024年基层院分析评价新目标采取的有力措施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