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镇安县委第十二督导组深入木王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等五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31县委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理农带队深入木王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七五普法及法治宣讲村村行等五项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木王镇平安村、坪胜村、桂林村,采取入户暗访、抽查调查、查看档案、询问提问、随机走访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木王镇党委、政府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反馈了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木王镇党委、政府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立立改

         镇党委书记张本华指出,我们认领督导组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七五普法及法治村村行宣讲等五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