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近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会,就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交流研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田理农主持并讲话。

田理农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再领学、再传达;之后,我院四部一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逐一交流发言。

最后,田理农就如何贯彻指示批示精神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学以致用。要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把握精神实质,领悟核心要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深、更细的工作举措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宣传。要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果和先进典型,形成强大的正面舆论攻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