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镇安县检察院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12

610日,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高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全体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要求部署上来,他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准目标,积极进取,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