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岳军深入镇安县检察院开展节前检务督察

发布时间: 2024-02-26

1月30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军一行深入镇安县检察院开展春节前重点工作督查。


岳军一行通过明察暗访,对镇安检察院节前工作纪律、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及“三个规定”、带值班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岳军强调,要以更高站位确保安全稳定。春节前夕,恰逢“两会”召开,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加强机关安全保障,确保全体检察干警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以更大决心守牢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持续狠抓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落实,对过问或干预、插手司法办案等事项做到有问必录、应报尽报,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要以更强责任依法能动履职。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关键之年,要认真贯彻全国政法工作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站好年末最后一班岗,打赢新年“开头战”,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

岳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检察干警,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