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19-12-24

12月23日上午,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本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区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院党组把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要求每名干警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清退上交,收送一起查。二是从教育宣传上下功夫。层层开展谈话谈心活动,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强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识违规收送礼金的危害性,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检意识。三是从督查检查上下功夫。对部门和岗位,加大随机检查力度,紧盯重点人、重要事,在关键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依规依纪严肃查处。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院纪检组监察室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要求全体干警提高廉洁从检意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纠正到位,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持“严”字当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