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商州区检察院组织观看《叩问初心》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2月10日,商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叩问初心》专题警示教育片。

 

该片分为《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个部分,以严守“六大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线,重点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反面案例警省自己,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