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商州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近日,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各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主持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心关爱干警成长进步、加强检察宣传报道”等问题对本部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

他强调,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二要紧密结合目前形势和任务,继续深入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新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部门干警思想分析研判。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准确掌握干警思想动态,加强对干警的日常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严明检察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四要进一步加强检察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好我院“两微一端”平台和其它媒体网站,及时宣传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为我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