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商州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加快法治商州建设进程。12月4日上午,商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在北新街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法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同时,检察干警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向广大群众宣传12309检察服务、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检察院宣传点人流不断,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检察干警主动上前为群众答疑解惑。许多参观的群众当面寻求法律帮助,检察干警耐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征求对检察机关的各项意见建议。活动期间,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院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氛围浓厚,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参与群众赞不绝口,宣传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