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商州区检察院深入传达学习区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15

区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商州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确保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8月13日,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召开由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雷世俊检察长全文组织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在区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组织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的讲话。雷世俊检察长在组织学习时强调,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始终站在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的高度,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到法律监督的具体环节,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雷世俊检察长要求,在学习贯彻中要坚持做到,一是不断深化对区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贯彻,各内设机构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部门干警和全体党员的学习,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检察工作深入开展;二是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去,根据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有针对性的谋划推进检察工作,始终围绕商州发展大局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好包扶工作任务,用心开展好扶贫工作,依法惩治扶贫领域犯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犯罪,积极为商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各内设部门和各党支部正在陆续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深入学习,努力将会议精神在各业务条线落小、落细、落实。

供稿: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检察院 任理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