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震来商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2

7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震一行来商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段永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陪同调研。

 

 

于震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扫黑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地了解了“捕诉一体”改革实施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汇报了相关工作。

 

 

于震书记对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深化司法改革,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供稿:办公室

文字:张  

图片:程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