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商州区检察院第一、第四党支部赴马栏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为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革命老区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进一步教育党员继承革命遗志,7月2日,商州区检察院第一、第四党支部一行30余人来到旬邑马栏革命旧址缅怀先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瞻仰了马栏革命纪念碑、马栏革命纪念馆,详细聆听了马栏革命根据地党的发展历史与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崇高理想的执著追求、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和在艰苦环境中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高大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英雄三鞠躬,并由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代表发言。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庄严地宣誓仪式,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雷世俊现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马栏革命旧址的历史背景、历史沿革、历史意义以及学习教育意义,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国情怀,引导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清醒的思想认识、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好我们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对党和革命前辈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一定要传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检察综合业务部

                                       文字:张  

                                       图片:程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