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本地检察要闻

商州区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5

2019年3月29日,商州区检察院根据区委安排部署,在辖区北新街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商州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三月份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高潮。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资询台摆放宣传图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了来往群众纷纷驻足参与。 

 

 

活动中,检察干警一改往日办案的庄严态度,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宣传起了检察职能。大家一边参观展板,一边倾听检察干警的热情讲解,并现场提出疑问,检察干警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进行了解答。在三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们为近百人讲解了该院在扫黑除恶、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工作和职能,累计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供稿:民行部

文字:陈凯强

图片:陈凯强

                                                                     编辑:张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