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0914-2322000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化动态

商州检察:走访慰问送真情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2-18

  为切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30日,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到包联的闫村镇开展走访慰问,闫村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雷世俊检察长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粮油及慰问金,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家庭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检察干警与基层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商州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继续担当作为,积极找准检察工作融入强基惠民的切入点,提升主动服务基层的能力,着力协助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