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28
   为使全体干警对脱贫工作的政策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发展。近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检察长陶炜对全院干警作了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陶炜检察长分别对脱贫攻坚的动态管理有关问题、脱贫退出专项评估要求、“两不愁,三保障”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干警仔细听讲并认真做好培训笔记,此次专项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全体帮扶干警对该项工作的政策、档案资料以及脱贫退出要求、程序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陶炜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不仅要切实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做好主责主业,同时,还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紧盯脱贫退出标准和群众满意度,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会后全体帮扶干警在院领导带领下立即奔赴包抓帮扶西照川镇黄泥河村、太阳关村,进一步落实政策、完善档案,查漏补缺,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百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