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学党史、悟初心、强党性——山阳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县党性教育中心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1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1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县党性教育中心接受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中流砥柱等主题展厅,聆听了共产党人坚定选择马克思主义信仰并为坚守信仰而为之奋斗的历史,学习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山阳党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激情和干劲。随后集体观看了教育片《忏悔录》,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主义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仰,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警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对表对标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真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担负起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社会大局中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