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山阳县陶炜检察长深入漫川照川等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8

   新春佳节将至,山阳县人民检察院陶炜检察长深入漫川、照川等镇看望慰问老党员、下岗职工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陶炜检察长首先在漫川关古镇社区看望慰问了下岗职工周道华,当他得知周道华下岗后自强不息、勤劳致富,依靠自己双手生产经营老婆饼并在漫川街道小有名气之后非常高兴,他叮嘱今后要更加重视食品卫生和安全,要创出自家的特色和口味,依靠诚信经营把生意做得更加红火。

   在照川镇碾子坪老党员罗金刚家里,陶炜检察长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村上的发展和山阳检察事业的进步。

    随后,陶炜检察长深入照川镇东川社区、茶坊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刘风水、洪斌,在乔家坪村看望慰问了自己包抓的贫困户夏启华、陈恢宏、程光华、陈卫明、夏启明。每到一户,都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并叮嘱镇村干部要随时掌握他们家庭状况和生活动态,多关心、多鼓励、多支持,一定要把扶贫政策执行好,把扶贫措施落实好,要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最后,陶炜检察长在高坝镇过凤楼村看望慰问了山阳鸿瑞新型建材公司负责人韩光临。在座谈中,陶炜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管理、生产和经营情况,当他得知企业通过群众入股和招工务工等方式带动当地群众快速致富之后,非常高兴,他希望今后能更加积极的承担社会责任,既把企业做大做强,又带动地方发展,做一个能负责、敢担当的企业家。陶炜检察长还就检察公益诉讼、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他在今后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关心和支持山阳检察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