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走近12309 ”体验检察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18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检察机关的知晓率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12月3日上午,山阳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市院统一安排,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了“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各位代表、委员实地察看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ABC三个工作区域,详细了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并在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市院对我院一件信访案件远程视频接访,观看了洛南县院视频接访和市院、丹凤县院给当事人发放司法救助资金的视频转播。

    视察体验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炜汇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今年检察工作开展清况,随后各位代表和委员逐一发言,并就加强检察业务宣传、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环境资源司法保护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陶炜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委员理解检察工作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的接受监督,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为建设“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