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阳县检察院开展“吃水不忘挖井人”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8

 

 

    在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4日上午,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全长俊带领下,来到漫川关烈士陵园,深切悼念革命烈士。

  

  

    活动中,山阳检察院干警向烈士献上花圈、花篮,全体干警共同默哀3分钟,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长俊副检察长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回顾过去,铭记历史。要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先烈们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顽强拼搏的革命斗志,开拓进取的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主题,严格执法,秉公办案,敢于担当,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事业至上、国家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要严格执法、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