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风会纪专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8

  

 

 

   4月15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风会纪专题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对为期一周的会风会纪教育整顿活动进行总结评议。

 

 

 

   总结大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全长俊主持。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启智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开展的这次会风会纪专题教育整顿虽然时间短,但是意义大,要求高。通过整顿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常抓常严。他要求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统一,监督上要再严格,要通过严管厚爱彻底解决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会风体现作风,作风决定形象,作风成就事业。他要求全体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自律,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向老同志学习,老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好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根除会风“顽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纪律作风树立山阳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