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8

    近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二十多名干警在副检察长徐启智、王长栓的带领下,来到帮扶的西照川镇黄泥河村,对照户脱贫、村退出标准,开展帮扶工作。

 

 

 

 

    徐启智副检察长在黄泥河村首先组织召开了由四支队伍及帮扶干警参加的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帮扶工作做出了要求。

 

 

 

 

   会后,各帮扶干警相继入户,重点围绕户脱贫、村退出的“57”标准,扎实开展脱贫质量提升、政策宣传落实、收入兑现核查、档案资料完善、环境卫生整治、贫困户精神面貌改变六大春季行动,详细了解扶贫措施落实、产业发展、政策享受等方面情况,安排村庄和居室环境整治工作,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