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山检动态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2-20

    2月18日,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涛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点名大会精神和《中共山阳县纪委关于2024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山阳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春节后全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跳出年味、调整工作状态,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巩固拓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要认真对照检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学习、排查、整改、落实”等环节,突出问题导向,立足部门实际和岗位特点,把存在的问题深挖细查、严改实改,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到位。四要做好统筹谋划。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与2024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与深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信访维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谋深做实全年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