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山检动态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16午,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大会通报。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全长俊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召开情况、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梳理归纳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及要求,重点通报了院党组班子及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剖析的问题、存在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和县委政法委领导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和要求。

 

      通报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炜就整改落实和巩固提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要以巩固深化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善始善终、直面问题矛盾,发扬“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同时,要结合整改落实,全面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好2020年工作计划,切实把整改落实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奋力开创山阳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