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山检动态

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生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11日上午,山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炜主持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县委政法委领导到会指导,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和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启智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全长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陶炜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党组班子对照检查结束后,陶炜检察长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对照检查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成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有五个特点:一是紧扣主题、凝聚共识;二是查摆问题、严实精准;三是检视剖析、入木三分;四是相互批评、直言不讳;五是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她希望检察院党组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保持严实精准的工作作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山阳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思想动力和行动自觉,为山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最后,陶炜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作了表态发言。陶炜检察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检察院党组班子将按照指导组和政法委提出的建议和要求,逐一梳理归纳,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山阳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