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山检动态

【公益诉讼】你向往的自带“美颜滤镜”功能的美景,检察机关公益诉讼都在守护!

发布时间: 2019-08-27
       这两天,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官方抖音号上说“很多网友都说,这一版的人民币是自带美颜滤镜功能吧,其实与其说是人民币的背景图案美颜了,还不如说是这几年祖国的山山水水加了‘美颜滤镜’功能。”而这些大家向往的自带“美颜滤镜”功能的美景背后,离不开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守护!
携手保护母亲河行动

 
 
                                                                                        增殖放流活动






       我们在守护山阳的山山水水,因为“多上心,祖国山河的颜值才能不断上新”。检察机关代表公共利益,依法提起

公益诉讼,保护绿水青山,这是新时代和司法改革赋予的重要职责。检察机关将通过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充分发挥

检察公益诉讼职能,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