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商南检察院参加全县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49日上午,商南县扫黑除恶誓师大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商南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誓师大会。

       

 

 

  自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院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为组长,分管检察长为副组长,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商南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责任,坚决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和司法责任,加大力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誓师大会后,该院组织干警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通过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线索举报和犯罪揭发,进一步拓宽案件线索渠道,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吴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