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我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为助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活跃检察文化,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展示商南县人民检察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商南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间操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具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为干警授课,教授八段锦、太极拳等传统健身项目,院党组带头领学,全体干警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郭宝成检察长表示,强健的体魄是干好检察工作的根本,检察干警承担着巨大的办案压力,长期伏案工作容易造成身体疲劳,开展工间操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有效释放压力,焕发精神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他要求全体干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会传统健身文化,充分利用每天半个小时的工间操时间舒缓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干警们也纷纷表示,工间操活动的开展既在紧张的工作中缓解了压力,又加强了部室之间的协调交流,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能将此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