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商南检察院举办“好人事迹分享会”传播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9-06-04

    为丰富文明创建工作载体,深化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激励检察干警向好人、模范学习,弘扬法治精神,引领社会风尚,524日下午,商南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身边好人事迹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共分为分享好人事迹、朗诵诗歌、播放视频、演唱歌曲、畅谈感悟五个环节。首先由干警代表分享了身边好人事迹,讲述者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与大家分享了“孝老爱亲模范贺晶晶、爱岗敬业类模范丁浩良、郝景峰、刘健的好人事迹”,是他们用最朴实的爱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他们恭敬严肃、一心一意、任劳任怨、精益求精一心为人民、社会和国家做贡献的故事感染着每一干警。随后并播放了视频短片《张淑珍的好人事迹》,由干警分别通读了诗歌《爱可以如此繁华》、演唱歌曲《爱的奉献》及畅谈感悟。通过挖掘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徳和个人品德,通过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 

 

    另外,我院还高度重视“推荐身边好人事迹线索”活动通过全院动员倡议广大干警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在推荐过程中着重体现身边人、普通事、真感情、正能量的特点,以先进典型感动和引领身边人,在全院上下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陈园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