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商南检察院做好做强检察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19

商南检察院积极培育检察文化,发挥检察文化的引领带动作用,做好做强检察文化建设。

做好“廉政文化”建设。检察长与班子成员、分管副检察长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干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制定了《商南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商南县检察院诫勉谈话制度》等,开展个人自查、科室评查、全院督查等活动,聚焦问题,立行立改,防范于未然。

做强“党建文化”建设。按照“创建品牌党建”的发展规划,制定了《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着力打造先进党建文化,培育检察队伍廉洁忠诚的品格。创新运用“互联网+党建”,每位党员关注“商洛党建”公众号,实现党员学习“掌上化”、“互动化”、“计分化”。实行“会前十分钟”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打造“品牌文化”建设,确立“一院一品,一部一品”的工作理念,在智慧公诉、公益诉讼等方面,形成“商南模式”,强化品牌意识,形成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吴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