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心有繁花·不负韶华!洛南县人民检察院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4-03-12
  三月春光芳菲绽,不负韶华巾帼美。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她”力量,展现“她”风采,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连日来,洛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她”风采 



  凝聚“她”风采,运动添活力。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加强女干警彼此间的联系交流,我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该运动会让大家感受节日的祝福和欢乐,展现了女干警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她”力量 

 

  凝聚“她”力量,建功新时代。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组织女干警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关于家庭妇女儿童的相关论述进行详细解读,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她”智慧 


    

  凝聚“她”智慧,展精神之美。为丰富女干警的精神生活,我院与洛南县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读书分享会,在读书分享会现场,大家分享的书籍范围广泛,包括经典名著、散文随笔、哲学社科等。通过交流和分享喜欢的章节和感悟,各种观点相互碰撞,使整个读书分享会充满了热情和活力。 

  “她”情怀 


    

  凝聚“她”情怀,展巾帼魅力。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女干警工作热情,展示巾帼风采。我院组织女干警沉浸式参观了陕西历史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历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与职业信仰,激励着全体女干警继续强本领、践初心、勇作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通过系列活动,丰富了我院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女干警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女干警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携手并肩,以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2024年洛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第一检察部  樊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