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洛检动态

洛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新聘用书记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1-08

元月8日上午,我院举办新聘用书记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式,为期三天的书记员岗前培训拉开帷幕。这是我院立足新聘书记员工作实际,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工作环境,了解检察工作职责,进入工作角色,筑牢廉洁履职防线的具体措施。

开班式由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宋书贵主持,在院的党组成员,担任培训班主讲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16名新聘用书记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16名新聘用书记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副检察长任建民对新聘用书记员培训进行动员,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情况,对书记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我院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方式、书记员工作要求等情况。总支书记宋书贵对培训做了具体安排,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纪律按时认真参加,二是要放下身段谦虚受教,三是要在学思悟相统一上下功夫。

开班式后,院纪检组组长李锋为参训人员做了党纪党规讲解。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培训班将重点围绕纪律作风、调研宣传写作、案件信息录入与信息公开、询问训问笔录制作、保密与归档工作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