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洛检动态

演讲和运动齐飞——2020,洛南检察冲冲冲

发布时间: 2020-01-01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警爱岗奋斗热情,更好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231日洛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主题演讲赛、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欢度元旦。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增强机关活力,实现追赶超越为目标。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洛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建民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任建民副检察长向团结拼搏、甘于吃苦、忘我工作的全体洛检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他强调,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急事多、难事多,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同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检察工作任务。扶贫攻坚收效明显,扫黑除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检察改革、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后勤保障大有改善,其他检察业务各有特色,在全市同行业中呈现亮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和市院的正确领导,更是全体干警恪尽职守、不懈奋斗的结果。他希望2020年,全体干警能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参赛的5名选手依次登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大家的演讲主题突出、内容充实、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生动讲述了洛检好故事,树立了洛检好形象,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励角逐,第一支部孟春玲获一等奖,第三支部王晓娟、赵晶分别获二、三等奖。副检察长吕春平、党总支书记宋书贵、纪检组长李锋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伴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共分3组,争夺9个项目的冠军。只见运动员精神抖擞、身手敏捷;计时员仔细认真、一丝不苟;裁判员公平公正、铁面无私;各项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运动场上不时传来欢笑声、叹息声、鼓掌声、喝彩声。随着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的结束,此次系列活动完满完成。

此次活动展示了该院干警争优竞先、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近了干警们的情谊,充分激发了干警战斗力、创造力,进一步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共谋检察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