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 党的建设

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西楼村党支部开展“四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近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峦庄镇西楼村,与该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开展“共学全会精神、共过组织生共补脱贫短板共促作风转变”为主要内容的“四共”主题活动。


  会上,由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郑道强为与会党员专题辅导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指导思想、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和总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结合服务“六稳”“六保”,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规划,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在执法办案之中,切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县检察院驻西楼村第一书记张泰英通报了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强调了驻村工作纪律,并与西楼村党支部共同谋划年终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近期迎国检工作。
  会后,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群众院落开展了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走访慰问、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志愿活动,进一步拉近检群关系,促进党员转变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丹凤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