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丹凤检察:积极开展“干净丹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1-28

为共创干净丹凤,美化环境,10月11日,县检察院迅速开展“干净丹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院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警会议,部署工作落实,并成立工作专班,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组织全体干警环东路责任路段金山盛景一期南侧路至龙驹大街十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县检察院干警身着蓝马甲,手拿扫帚、垃圾袋、垃圾钳,对道路两侧的绿化带、树坑等重点区域中的垃圾杂物、烟蒂、枯枝杂草及野广告进行清除,对路边人行道乱摆乱放车辆、电动车、小黄车等整齐摆放。同时,干警们在责任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通过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投身于“干净丹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主人翁意识和热情。

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共纠正不按规定乱摆乱放电动车28辆,劝导不按车位停车车辆6辆,劝导店铺整改卫生5家,宣传垃圾分类店铺40家。在全县10月专项工作通报中,县检察院被授予“红旗”单位,全县通报表扬。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积极落实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要求,常态化开展责任路段巡查捡拾,切实做好“干净丹凤”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杜雨蔚

编辑:聂蕊         校对:杜雨蔚 

审批:张俊     签发:郑道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