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奋进正当时丹凤县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18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和履职水平,9月13日,丹凤县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沙龙活动,特别邀请西安市检察院第检察部一级检察官全国优秀公诉人郭靖作为主讲人,丹凤检察院1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主讲人郭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检以来,在办案中自新人锤炼至今、在竞赛中取长补短、在生活中全方位提升的体会及经验,并为年轻干警如何更好更快地成长、如何高效办案、如何撰写审查报告三个方面详尽深入地分享了自己的方法和感悟 

 

  

郑道强副检察长寄语青年干警,郭靖作为丹凤检察院成长起来的全国优秀公诉人,是丹凤检察的荣耀也是大家的榜样,青春因努力而美好,因拼搏而精彩,希望青年干警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肯干,担当时代重任,勇立时代潮头,在事业发展征途上奏响青春之歌。 

 

参会干警踊跃发言交流,纷纷表示,此次青年干警沙龙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思想探讨工作的平台,郭靖的交流分享也让大家受益匪浅,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提供了具体的方法指引,也让青年干警对未来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煜婷 

编辑:聂蕊    校对:常煜婷 

审批:李晓疆  签发:郑道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